close
帶羽球隊第三年了
最近的心情真的很糟很糟
遭到快受不了了
這樣的運動環境這樣的政策 真的讓我快放棄了
第三年了...........
每天4:30練習到7:30
寒暑假沒放過假9:00練到17:30還有過09:00練到21:00的
每天幾乎都是全校最晚走的教師 為了什麼 我可是沒向學生要過ㄧ滴麥可喔
辛苦培育兩年的選手
到了三年級竟然是一天要上九節課的選手
那我前兩年的努力算什麼
這是第三批學生了三年前這樣現在也這樣沒有一點的改善真是他X的王八蛋政策
還有某些自以為是什麼都搞不清楚的資深優良導師,把體育班當資優班真是天阿
還有那一些些自私及不信任的王八蛋家長
還要被批評只教某些人,只想到自己有想過這是一個隊嗎?自私鬼
要我認真的教 先想想自己有比較聽話嗎?有比較認真比較拼命的練習嗎?
我為什麼要花時間在個人而不是一個隊
想想自己值得我付出嗎?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


要不是我年輕還有那一點的熱忱和當教師的良心
誰.........肯那樣幹兩年

你可知道我的壓力有多大
如今............夠了
我受夠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