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到成大,看了羽球的獨招考試
加上前陣子一些校友向我要以前的成績證明
心中其實感觸良多
回想當初羽球隊的崩盤還有這六年的帶隊
真的讓我學了不少
而自己也一直在觀察所帶過的學生未來發展狀況
來檢討自己的訓練與規劃方式
其 實這真的是很令人玩味
有很多事其實在一開始就以注定,只需時間來證明
而在這條路上我只堅持對的事,不惜一切  絕不妥協 
因為我就是這樣走來
在這條路上如果你們可以多給我一點信任,少那一點的自私
我想一切會不一樣
相信我也很樂意的賣命給你們
可 惜 晚 了 一個人也無力回天  我也倦了
現在也只能慘澹的經營這小貓兩三隻的羽球隊了
不過 我卻很快樂 也很輕鬆 因為沒有承諾沒有責任就沒有壓力
校友們,我會一直讓後甲有羽球隊存在
看看哪幾位要來接棒讓後甲再起


當初不打羽球到了後來升高中.上大學靠的還是羽球ㄚ
不知說了幾回讀書和打球一定有一個平衡點
書一定要讀,絕對要讀
但 絕對不是全部 生活中有太多的事比讀書重要了

春夏秋冬   生老病死
人的一生
有人不斷的開創自己的道路
有人繞了一圈還是回到原點
想想
你是哪一種人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