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打了一場傷心的市長杯
三個教練一個暑假二年三年的成果
竟是如此不勘
我想還是檢討自己就好了
我想心中的掙扎還是所謂的{價值}和{教育}吧
這兩個東西深深的影響我的帶隊風格
因為我一直抓不定
誰能教教我
良心 人 金錢 捨與得 對與錯 一切並無定論 需要的是時間來發酵與印證
不過我能撐那麼久嘛 懷疑
雖然心中有一幅願景但困難重重
在我頑固的心中也不禁起了漣漪
還好 隔了一週的秋季杯聯賽 讓我有一顛顛希望 再加油吧 不過心中依然對那些在外面說球隊閒言惡語冷嘲熱諷的人 心中真是無言 真是不能得罪小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